肖恩

姐姐(2)(罗乙女,多弗朗明哥乙女)

设定接前篇

妹加入家族的时候多弗25妹16罗10

洁癖慎入

姐姐(1)

 

 

 

 

 

 

经过了柯拉松的背叛,多弗变得越来越多疑,他时常会在夜晚惊醒,抱着你,要你说出不会背叛他的誓言。

 

“你是和我一样的人,唯独你,绝对不能背叛我。”

 

你依偎在他怀里,向他表达着衷心,你一开始确实是为了庇护才与他结伴,但现在不一样了,这么多年的相处,你对他还是有爱的。

 

虽然出了点意外,家族的计划还是要如期进行,依靠着多弗掌握的那个秘密,他成功当上了王下七武海,但多弗并不止步于此,他要成为德雷斯罗萨的王,他要夺回原本属于唐吉诃德家族的领地。

 

力库王族深得民心又如何,多弗朗明哥最擅长的就是操纵人心,线线果实能演出完美的傀儡剧,至于民众的质疑,你早就找到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少主,容我向您介绍。”

 

“这两位是莫奈和砂糖,雪雪果实和童趣果实能力者。”

 

童趣果实,能把人变成玩具,能力者本人则永远不会长大,就像小孩一样,听起来是个滑稽搞笑的能力,但如果用在封口上呢,只要把有威胁的人都变成玩具,就不会构成威胁,毕竟没有人会相信一个陌生玩具的话。

 

“我果然没有看错你。”多弗把你搂在怀里,亲吻着你的脸颊,“你果然是个有野心的女人,像你这样的女人,才配陪伴在君王身边。”

 

他带着你飞上王宫的顶点,你们站在屋顶,俯瞰脚下的德雷斯罗萨,你们已然到达了最高处,王宫、人民,这个国度的一切都被你们踩在脚下,你们已然成为这个国家的支配者。

 

多弗并不是不认识其他的情报员,但他知道,你和别人不一样。你眼中燃烧着火焰,注定要将新时代搅得天翻地覆。那时候的他觉得你一定会是助力他走向顶点的那股狂风,却没想到有一天你会把他积累的产业燃烧殆尽。

 

“呋呋呋呋,从今以后,你和这座宫殿都是我的所有物了,不要背叛我,我亲爱的王后。”

 

“少主,我会和您一起见证新时代的到来。”

 

夜晚的风很冷,多弗脱下自己的羽毛大衣把你包在里面,在粉色羽毛的掩映之下,他牵起你的手,在你的无名指上套上了戒指。

 

没有任何仪式,也不容你拒绝。当然,你也不会拒绝。你们同生共死了这么多年,你为他做了这么多事,你也是时候该得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了。

 

多弗成为了国王,你们已然走到了万人之巅。然而你的心里,却还是挂念着那个得了铅铂病的可怜小鬼。

 

多弗从未停止打探罗的消息,这个任务当然交给了最信任的你。你现在是他的王后,是家族最重要的成员,你应当尽心尽力,不能辜负他的期待。

 

但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回想起他叫你姐姐,让你不要忘了他的样子。

 

你旁敲侧击地问过多弗,如果抓到了罗会怎么样。

 

“当然是给他洗脑,让他心甘情愿地为我付出生命了。”

 

你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抉择,但你还是按照多弗的意愿搜集罗的情报,你回馈给他的消息半真半假,能让他知道罗还活着,却又不能拿他怎么样。

 

你本以为自己要一辈子瞒着他,然而你却发现,多弗渐渐不找你要罗的消息了。你偶尔去情报部门巡视的时候,你的老部下也会找各种理由不给你看资料,甚至有一回,你看到情报部门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招了新成员。

 

多弗不想要每次都经由你的手得到情报,他的天性决定他不喜欢受制于人,你的权力渐渐被架空,他要自己亲手掌握情报大关。

 

飞鸟尽,良弓藏。事业未成之时希望你如狮子一般野心勃勃、狂妄不羁,事业既成,又希望你像笼中雀鸟一般听话、对他俯首称臣。

 

既然他有心要防你,你也就顺水推舟装作不知情了。反正你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地位了,罗也已经能独当一面,你也不用事事都抓在手里了。多弗已经得到了光明世界独一无二的地位,也是时候进军黑暗世界了,你不像之前一样把合作跟进到最后,只是向他引荐了科学家凯撒,至于剩下的事情,只是不看、不听、不说。

 

你喜欢他对你的偏爱,为了这份偏爱,你可以放弃自己的野心。

 

你清楚,你和他的相处明面上是强强联合,但你说到底不是能力者,与他相比,你只是羊圈里的肥羊,空有资源而无自保的实力。

 

你是个聪明的女人,知道审时度势、知道自闭锋芒,多弗对你很满意。

 

但你并不是个可以无限忍耐的懦弱女人。

 

你能接受他架空你的权力,也能忍受他和那些陌生的侍女寻欢作乐,能忍受他为了那些新来的女孩们冷落你,但你不能接受他把那些人带到你的房间。

 

“你以为这个王国是谁的天下。”

 

“只不过因为你是我的家人才有资格和我共享罢了。”

 

或许是你装得太久了,让他真的把你当成了笼中雀鸟,却忘了你也曾是桀骜的狮子。

 

看到空荡荡的寝宫之时,多弗才知道,你是如何凭一己之力当上情报头子的。你的决绝与果断,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比拟的。

 

你这些年早就对多弗渐渐失望了,不仅是因为他出轨,更是因为他在成为“joker”之后止步不前,只想着盘据一方坐吃山空。在你心中,这个堕落的天龙人应该更有野心才对。

 

无利可图的时候就该离开了,虽然你仍是王后,但他也说了,德雷斯罗萨是他的天下,你的位置并非不可替代。

 

不知道为什么,你想起了死在米尼翁岛的柯拉松,那个弱小马虎,却想要凭一己之力阻止多弗,在最后仍挂念着他们兄弟之情的可悲男人。你不会成为柯拉松的,你还没有愚蠢到妄图以卵击石。如果他不再爱你,你也不会顾念昔日的感情。你爱多弗,但你更爱你自己。

 

“啊……接下来要去哪里呢。”你独自一人航行在海上,思考着今后的规划,你并没有从多弗那里拿走太多东西,只带了一些可以换钱的首饰,你必须早点下决断。

 

“既然那个孩子让我别忘了他,那我就好好记着他吧。”

 

你虽然主动放掉了管理情报的权利,但是关于罗的情报,你私底下还是有留意的。现在的罗已经不是那个羸弱的小家伙了,他见到你的时候也有些震惊。

 

“是多弗派你来打探消息的吗,当家的。”

 

罗抱着鬼哭看着你,你出逃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新世界,他当然也听到了,却还是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调戏你。

 

“多弗居然狠心把他的王后送到敌人面前,真是个残酷的男人呢,你说对吧,亲爱的,姐姐。”

 

他有力的手掌按住你的后脑,你们交换了一个暧昧的吻。

 

“那如果我是来打探消息的,你要怎么做呢。”

 

“那可要好好‘拷问’一番了,对吧,姐姐。”

 

他抱着你,就像你以前抱着他一样,他以前只到你的胸口,现在已经比你高了,宽厚的手掌抚摸着你的后背,两个孤独的人就这样相互依偎着。

 

“如果我想要除掉多弗朗明哥的话,你会阻止我吗,姐姐。”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的。”

 

或许多弗不会知道,你不是狮子也不是笼中鸟雀,而是一条能把他拽入深渊的毒蛇。


评论(7)

热度(2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