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姐姐(3)(罗乙女,多弗朗明哥乙女.R)

我好像也没写什么怪东西吧,为什么发不出呢,怪。

 

 

 

你和罗结成了同盟,罗告诉你,他想为克拉松报仇的时候,你还有一些惊讶,他们还在家族的时候关系并不好,没想到克拉松带着罗出去治病的那段时间他们的感情发展的这么好。

 

真要算起来,你可能也算是害死克拉松的凶手之一,米尼翁岛上会拍卖手术果实的消息就是你打探到的。只是你没想到那个笨手笨脚的克拉松真的会为了罗,孤身一人去抢手术果实,你也没想到多弗的亲弟弟,真的会为了海军的正义背叛多弗。

 

过去的你对背叛和忠诚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你是个“生意人”,你并没有一个明确的阵营,更多的是趋于中立,跟着多弗的主要原因也只是因为他出的价格比较高,他每次问你是否忠诚的时候,你更多的只是为了应付他。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你的应付之中也夹杂着一些真心,你真的开始觉得你和多弗应该是同一阵营的。你在这段诡异的感情中,真的有了归属感。

 

“光凭我们的能力真的能解决掉他吗,姐姐。”

 

你们选择押宝在多弗的合作伙伴凯多身上,凯多的性格阴晴不定,虽说多弗和他有着smile果实的交易,但比起交易其实更像是与虎谋早餐。他们的关系并不对等,只要凯多稍有不满意,他就能轻而易举的摧毁多弗,可是多弗却不敢不定期上交果实。

 

他们两个人唯一的联系就是smile果实,他们的关系表面上坚固无比,就好像凯多在给多弗撑腰一样,实际上只要破坏了这一联系,他们的关系就会一触即溃。

 

“这么多年来,姐姐你的能力还是一点都没有变,你还是这么厉害。”

 

罗一边搂着你玩着你的头发,一边和你讨论战略。

 

“别闹了,赶紧看情报。”

 

你突然发现他们的关系其实和以前的你和多弗类似,你傻傻的相信着多弗,主动把你们的联系全全交给他,最终得到的却只是逐渐被他架空权利,最后被抛弃。

 

如果你还是18岁时候的你,你一定会在刚发现他逐渐剥离你的权利的时候就离开他,可是时过境迁,你慢慢长大,慢慢成熟,反而没有在当时做出决断。你变软弱了,你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

 

刚出海谋生的你,孤身一人,弱小无助,周围的年长者和各色各样的男性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他们期待着你崩溃的那一天,然后他们就可以一拥而上,分食你的骨血。你必须把自己武装起来,你必须坚强,变得果断,让他人毫无可乘之机。

 

多弗的出现,不仅给了你庇护,还给了你精神上的依靠,让你即使不那么锋芒毕露,也能安心的活下去。对你来说,那个改变你的人是多弗。而对罗来说,改变他的人是你和柯拉松。

 

他和你如此相似,一样的脆弱,一样的孤独,童年的经历让你们变得孤僻而又倔强,人性的本能却又告诉你们要亲近别人,要爱别人。在经历了别人的背叛和欺骗之后,终于遇到了那个可以治愈他的人,可最终这一切都被多弗摧毁了,他夺走了你,又杀死了柯拉松,他最终什么都没有了。

 

“姐姐,我会是比多弗更好的情人。”

 

“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姐姐。”

 

他知道你和多弗一起经历很多事情,共同度过了很多年。他在刚听说你和多弗在一起的时候确实很生气,他以为是多弗强迫你的,可是他慢慢长大以后也明白了,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没有人可以强迫你,你对多弗确实是有感情的,不管是什么形式的感情。既然这样的话,就把你抢回来吧。

 

你知道那个曾经跟在你后面叫姐姐的男孩已经长大成人了,你愿意相信他,也愿意辅助他。

 

多弗是一个狡猾谨慎的家伙,他把最重要的smile原料生产线放在了不会有什么人前往的班克禁区,那座冰火交融的岛屿凶险至极,还有科学家凯撒改造的千奇百怪的生物,即使是你也不知道研究所的具体位置。

 

不过这对罗来说却并不是什么难事,既然已经有了你的情报,那也不用费尽心思潜入了,罗直接劫持了凯撒,摧毁了原料的生产系统。

 

光阻截原料的生产线还不够,你知道德雷斯罗萨的smile工厂会提前储存一批原料,这批原料用完之前已经够多弗把你们两个找出来杀十遍了。你们必须想一个办法让多弗陷入麻烦之中,让他没有精力再去管你们的事。

 

那就是用凯撒要挟多弗让他主动放弃王下七武海的位置,既然原料的生产已经陷入停滞,那现在唯一能让一切重启的就只有科学家凯撒。

 

罗给多弗打电话提出要求的时候,看着电话虫上的那张脸和多弗隐忍的语气,你知道他肯定生气了,多弗也是个聪明人,他看得出罗的意图。他知道一定有人在帮助罗,不然他不会进展这么顺利。

 

“是那个女的帮助你吧,罗。”

 

对他名下的产业了如指掌,能在短时间内和罗一起制定如此严密计划的,除了你没有别人了。

 

“……没有人帮助我,如果你还想要再见到凯撒的话,就按照我说的去做。”

 

“我可要提醒你一句,那个女人跟了我这么多年,她能背叛我,也一定能背叛你。”

 

罗直接挂断了电话,他知道这是多弗朗明哥常用的手段,挑拨离间,操纵人心,他能用这一套诡计让很多人心甘情愿的为他卖命,也能用这套诡计让许多人家破人亡,流离失所。信任这种东西就是那么不可靠,只要别人稍稍挑拨,就会分崩离析。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你可以用能力把我的心脏取出来。”

 

你知道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崩塌意味着什么,所以你率先向罗表达了自己的忠诚。

 

“不用的,姐姐。你不用把心脏给我。”

 

多弗说的确实没有错,一般来说背叛过别人的人是无法轻易得到信任的,可是对于罗来说,你是不一样的。你是他年少时期的姐姐,青春期的暗恋对象,过去的你曾经给他晦暗不明的人生带来了光亮,所以到现在他也愿意相信你。

 

“不过你可以给我一些其他的东西。”

 

(完整在爱发电)




评论(6)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