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当你死前想到ta(萨卡斯基篇)

萨卡斯基单人向

ooc



你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住在一个十分混乱的地方,由于你所居住的国家并不是加盟国,所以世界政府和海军从来都没有庇护过你们。数不清的海盗和山贼在你的国家肆虐,你小的时候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安全的日子。你住在臭气熏天的垃圾堆里,每天都过着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日子。


在你17岁那年,你终于自制了一艘小渔船。乘着这艘船,你离开了你的国家。在你离开国家之后,你去往了另外一个加盟国。在那里,你第一次知道,原来其他国家过得这么快乐,这么富足的生活。那里的国民不需要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不会挨饿,不会衣不蔽体,也不会流离失所。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是加盟国,他们有海军和世界政府的庇护。


原来海军是这么厉害的吗,你第一次对海军有了概念,你对海军的第一印象就是那是一群非常厉害的人。他们可以保护别人,他们可以打击海盗,打击你心里最痛恨的海盗。于是,在你17岁那年你下定决心,你一定要成为海军的一员。


你努力学习,一边学习一边打工,自己养活自己,终于在你20岁的时候,你从海军学校毕业成为了海军的一份子。你在接到通知的时候高兴得差点从床上跳了下来。这是你人生最大的愿望,你知道,从这一刻开始,你终于可以保护别人了。


你的能力并不强悍,所以你在海军战斗中的军衔并不高,和你同级别的海军当中,有不少混日子的人,可是你从来都不和他们同流合污,你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你坚信,无论别人怎么样,在海军之中一定要有坚持正义的人。不然的话,外面一定会有人受累的,就像曾经的你一样受苦。


你做事古板,总有人说你不懂得变通,可是你还是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最终海军之中,终于有人看到了你的可贵之处。新上任的海军中将萨卡斯基把你调到了他的麾下,在你了解他之后你觉得你们很像,一样的坚持正义,一样的满腔热血。


“我很欣赏你哦,萨卡斯基。”


你拍了拍他的屁股,你在他面前一直都不怎么着调,从来都不用敬语称呼他。


“没大没小,你应该称呼我为萨卡斯基中将。”


“是是是,中将大人。”


虽然他总是告诉你你应该尊敬他,可是你每次都是嘴上答应。没过几天你又叫他萨卡斯基了。其他人总是用惊异的目光看着你,因为他们从来都不敢违抗萨卡斯基,他看上去就是一副很凶的样子。只有你整天没大没小的称呼他,和他相处的时间长了,你发现他似乎是一个比你还要一板一眼的人。就算是在抓捕之后的庆功宴上,他也很少喝酒,而且几乎不和其他海军一起玩乐。


“过来和我们一起玩吧,中将大人。”


你喝得有些醉了。你看见他一个人在甲板上的角落喝酒。于是你拿着酒杯,摇摇晃晃地跑去和他搭讪。


“你只有在喝醉了之后才会叫我中将大人吗。”萨克斯基有些无奈,你很明显醉的有些神志不清了。你的脸红通通的,一下子没站稳栽到他的怀里。


“嗝,我觉得我们很像呢,中将大人。”


“我最讨厌海盗了。”


“我小的时候被海盗侵犯过。”


“所以我绝对不会让那些海盗去伤害别人的。”


“我喜欢你,中将大人。”


或许是因为你酒后的表白太过突然,让他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做。而且他还不知道你睡在哪个房间,所以他只好把你抱到了自己的房间。不巧的是他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所以他只好把你放在床上,自己在沙发上睡了一晚。


于是你第二天醒来就发现自己摆着大字睡在他的床上,而你的上司却一个人靠在沙发上睡觉,看起来很可怜的样子。这个场面太过于尴尬,而且你完全不记得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你决定悄悄地从他的房间里面溜出去,你在出门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他惊醒了,他叫住了你。


“对不起中将大人,我不是故意要占你的床的。”


“萨卡斯基。”


“啊?”


“你可以叫我萨卡斯基。”


有的时候,你也有点搞不懂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就突然改了主意,同意你可以不用敬语交谈。你周围同事都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没想到那个向来严谨认真的萨卡斯基会对你这么宽容,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一天开始他对你特别好。


他本来每天都会给你布置相当多的任务,要你从早到晚不停的工作。从那天之后,你的任务量就少了很多,而且他还会经常给你派一些出外勤的工作。让你可以离开海军本部多去外面透透气。


这一系列反常的举动,就连你也感到奇怪,你向来是一个直性子,遇到困惑的问题,你比较喜欢直接去问本人,你推开了他办公室的门。


“萨卡斯基!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又怎么了!”


“你最近是不是一直在躲着我。”


“哈?”


他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他明明给你布置了更轻松的任务,为什么你反而不高兴了。


“我作为中将的副官,难道不应该勤勤恳恳地为海军工作吗,为什么你总是给我布置一些轻松又简单的工作。我应该更努力的工作才能更好的保护民众。”


他总算明白了,你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工作狂,拥有着不输给他的正义感,像你这样的人,如果坚持走下去,一定会给海军做出很大的贡献的。从那之后,他经常把各种关键的工作交给你做。他知道你虽然现在是他的副官,但凭借你的能力,你一定能走得更远,或许你总有一天也能走上中将的位置。


或许是因为你们两个都太痴迷于工作了,连对彼此的感情都没有认识清楚。你只知道你很喜欢他的作风,他只知道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越来越关注你了。你对他的吸引力实在是太过强烈,导致你在他身边的时候,他都有些不能好好工作了。于是,他终于决定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他把你叫到他的办公室。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萨卡斯基。”


“是的,有一件非常紧要的事情。”


你看他严肃的表情,你知道这一定是件了不得的事情。难道是最近又出现了非常有威胁的大海盗吗,或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你在心里给自己做足了准备。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那不如我们就直接在一起吧,正好我也很喜欢你。”


你们两个工作狂加感情白痴,就这样成为了情侣。你们大概是整个海军总部最热衷于工作的情侣。你们几乎都没有正经约会过,为数不多的几次约会大概是在外面出任务的时候,在其他国家的街道上一起逛街散步。虽然你们在一起了,但是好像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暧昧的事情。


“话说你和中将大人进行到哪一步了。”同样在萨卡斯基手下工作的另一个海军问你。


“什么进行到哪一步了,你是说这次任务吗,不好意思,那是机密,我可不能告诉你。”


“什么啊你这个工作狂,我说的是你们的交往进行到哪一步了。你们牵过手了吗,接吻过吗,还是说已经睡过了。”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因为她说的这些你们全都没做过。倒不如说你是从她那里知道原来情侣之间还需要做这种事情。


于是,在你某次和萨卡斯基逛街的时候,你对他说。


“我觉得我们应该牵手。”


萨卡斯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跟在你边上。你们从那条商店街的入口一直走到出口,他都没有和你牵手。


“或许是因为他不喜欢和我牵手吗。”你想着。


然而就在你们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他把你的手从口袋里面拿出来,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走了出去。


“既然让我牵你的手的话。你就应该把手拿出来,不应该放在口袋里面。”


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你的心跳的很快,或许这是在那一刻,你发现自己的人生似乎有和努力工作一样重要的事情。交往了两年才牵过手,交往了三年才接吻过。甚至他都当上大将了你们还没有睡过。表面上冷酷无情的萨卡斯基实际上是个纯情的不行的人,他坚持认为,要结婚了之后才能一起睡觉。


不过这一天也快了,你们向海军提交了结婚申请,只要忙完这个季度的工作,你们就可以结婚了。


“我知道你一直很喜欢工作,对你来说工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希望我们结婚之后。你可以更多的依靠我一些,我首先是你丈夫,其次才是你的上司。”


你们之间很少有那种令人动容的情话,可是他说那些话总是能让你感到很安心。


“可是我也一样,我首先是你的妻子,其次才是你的下属,身为妻子的我也想为你分担一些。”


或许你对他的称呼很快又要变了,不再是萨卡斯基,而是亲爱的。如果故事会按照这个方向发展,或许会迎来一个完美的结局。可是老天却很喜欢捉弄你,让你失去好不容易才得来的幸福。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海军之中出现了卧底,他们潜伏在你身边,试图通过朋友之间相互打趣的方式从你嘴里撬出一些机密情报。可是你的工作向来严谨,所以他们没有从你的身上捞到一点好处。


在你身上吃瘪了好几次之后,他们终于明白了,用这种方式是没有办法从你那里打听到什么情报,对你来说只能使用严刑拷打。于是,他们趁你在街上等萨卡斯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打晕了你,把你绑了起来。


他们对你用尽了各种酷刑,拔掉了你的指甲甚至刮花了你的脸。他们知道你掌握着无数的机密情报,萨卡斯基最信任的就是你,只要能把你的嘴撬开,就能得到无数他们想要的情报,把这些情报转卖出去能发一大笔财。


“你倒是说啊你这个混蛋女人,你难道不想再见到萨卡斯基了吗,我记得你们很快就要结婚了吧。如果你死在这里的话,你可就不能嫁给他了。你可要好好想清楚。”


是啊,你还有萨卡斯基呢,你还要和他结婚呢。有的时候你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个看上去有些冷冰冰的人。可是,即使是像他这样有些木讷的人,他也会笨拙的试图对你好。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他只是粗略的模仿着别人,别人会陪女朋友逛街所以他也会陪你,别人会给女朋友送花所以他也会送你。他只知道要给你你想要的,或许有这些就足够了。


可是对你来说重要的也不仅有萨卡斯基,在你15岁被海贼侵犯的时候,你就已经想好了。虽然那个时候没有人保护你,可是,你一定会保护好别人。


所以你什么都不会说的,你什么都不会告诉他们的。于是你狠狠的把头撞向了墙上的钉子。只要你死了,那些机密情报就再也没有人知道了。他们不敢去找萨卡斯基的,你知道他很强大。你听见那群海贼慌张的声音,他们七手八脚的包扎着你伤口,试图把濒临死亡的你救回来,你对他们来说可是很值钱的,你所掌握的情报可是无价之宝。可一切都是徒劳的,你本来就已经很虚弱了。


在你的意识逐渐模糊的时候。你又想到了那个有些冷冰冰的男人。


“我们约好要一起去逛街的。对不起,萨卡斯基,不能和你一起去逛街了。对不起,不能嫁给你了。”




一点碎碎念

he在彩蛋,我怎么能把这么可爱的女孩写死,我真的是罪大恶极,应该被冥狗打死。







评论(17)

热度(2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