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如果你是食人魔

又名狂人日记(bushi)

内含山治/佩罗斯佩罗(gb)/多弗朗明哥/马尔科/克力架

擦边有,微gb有,没有血腥暴力内容请放心

ooc

 

 

 

食人魔外表与人类相似,寿命较长,以人肉为食,这一种族在漫长的历史生活中渐渐衰落,如今存在的个体极其稀少。

 

 

 

山治

 

食人魔单独狩猎还是比较困难的,可你是一个大美女,所以经常勾引路边的男人然后把他们拖进小巷里吃掉。

 

今天你就锁定了一个好色的男人,这个金色头发的圈圈眉刚看到你就上来搭讪,连你勾引他的功夫都省了。

 

“这位小哥,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那边的小巷子里做些开心的事情呢。”

 

你伸出手指暧昧的勾住了他的裤腰带,他果然中计了,兴奋得连眼睛都变成了爱心。

 

“当然可以了,美丽的lady无论提出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的。”

 

他跟着你走进小巷之后,你立马伸出獠牙,朝着他脖子啃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皮肤很坚硬,你完全啃不动。

 

“额,lady?你怎么了。”

 

你还是不死心,又啃了一口,结果他还是毫发无损,你的牙都快磕掉了,杰尔马家族的外骨骼不是你能用牙齿轻轻松松破开的。

 

“可恶,这样要让我怎么吃嘛!”

 

你干脆放弃了,但是山治好像误会了你的意思。

 

“原来你是饿了吗?美丽的lady。那就让我来给你做一顿大餐吧。”

 

“蛤?”

 

他真的把你带到了他的船上,给你做了一份大餐,不得不说,这个饭比你以前吃过的所有人肉都要好吃,你实在是太喜欢了,于是你缠着他也加入了草帽海贼团。

 

没过多久你们就在一起了,从此以后你再也没有吃过人肉。

 

“山治你真是一个大好人,从来没有因为我食人魔的身份嫌弃我。”

 

“纳尼?原来你是食人魔吗!”

 

 

 

佩罗斯佩罗(微gb)

 

佩罗斯佩罗是你多年的好友,也是为数不多的知道你真正身份的人。

 

不过你从来都没有吃过他的肉,每次去他那里玩,光是吃他的糖和红茶就可以吃饱了,吃饱之后嗜血的欲望就没有这么强了。

 

不过还是有例外的,就比如在他受伤的时候。

 

而且这次他受了格外重的伤,他在爆炸中失去了一条手臂,即使已经包扎过,空气中依然弥漫着浓厚的血腥味。

 

血肉的味道让你快要抑制不住本能,可是他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依然滔滔不绝的向你讲述他是怎么失去一条手臂的。

 

“从今往后,我每个喝红茶的下午,我的糖果手臂都会因为温度而融化了,perolin。”

 

“没想到这次会被那样的家伙给算计了,perolin。”

 

在他还在滔滔不绝地抱怨的时候,却没有注意到你看他的眼神。

 

终于忍不住了,你扑向了他,他惊恐的眼神让你找回了一些理智,但你已经忍不住了,于是你选择了一个不会伤到他的办法,你抓住了他的糖果手臂啃咬起来。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想直接吃了你。”

 

“你身上的糖果气息简直就是在勾引食人魔,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你是不会收敛的。”

 

佩罗斯佩罗以为你真的要吃了他,只好尽力把糖果手臂往前送,试图用糖堵住你的嘴。

 

“求你别这样,我会给你吃糖的perolin。”

 

你知道这个家伙总是这样,总是摆出一副脆弱委屈的样子,让你既舍不得又想要狠狠的欺负他。

 

“你要是真的不愿意,为什么不用能力把我变成糖人呢。”

 

你凑近他的耳边啃咬了几下他的耳垂,他马上被你吓的瑟瑟发抖。

 

“其实你也很喜欢被我这样对待吧,佩罗斯佩罗大人。”

 

 

 

多弗朗明哥

 

你小时候就是多弗朗明哥的奴隶,没想到从玛丽乔亚逃出来这么久还能遇到他。

 

“呋呋呋呋,瞧瞧我找到了什么,一个可怜的小奴隶。”

 

他威胁你,如果你不跟着他走的话,他就把你曾是天龙人的奴隶这件事告诉别人,让世界政府派人来抓你。

 

你实在不想再回去过苦日子,所以你只好答应了他。

 

你知道他一直都是一个性格恶劣的人,在你们都是小孩子的时候,他就会买来其他奴隶让你吃掉他们。

 

你从小就和人类生活在一起,在你被抓走成为奴隶之前,你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类,所以在他强迫你吃人的时候,你一直都很不愿意,你从来都没有吃过人,他也因此打了你很多次。

 

即使你们都长大了,他恶劣的性格依然一点都没有变,他把你关了起来不给你吃饭,在你快饿死的时候,在你的牢房里面扔了一个人类。

 

他就像是在观赏野兽表演一样看着你,他期待着你沦丧道德变回野兽的样子。

 

可是你最后还是忍住了,你没有吃那个人,这让多弗朗明哥很生气。

 

“你可真是个爱护人类的好孩子,都快饿死了,也不愿意吃我投喂的饵食吗。”

 

他捏住了你的下巴强迫你张嘴,然后把手指伸入你的口腔,人类的味道一下子充满你的鼻腔,你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人类。强烈的刺激让你快压制不住本能,你光是舔弄着他的手指,就能想象到他的肉会有多美味,可你最终还是忍住了。

 

你强硬的态度再一次让多弗朗明哥感到挫败,你要是再吃不到东西的话,你就会死掉了,要找其他的食人魔也没有那么容易,可是你又不愿意吃人,他也不愿意给你吃人类的食物。

 

不过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说起来男人的……也算是人类的一部分吧。”

 

“既然你那么不愿意就从这个开始适应好了。”

 

他强迫你吃下了他的一部分,虽然你很不愿意,但你也不能咬他。因为如果你咬伤了他,那么你就算是吃了人。

 

多弗朗明哥很高兴,他终于让你堕落了。

 

 

 

马尔科

 

不得不说,马尔科绝对是食人魔的最佳伴侣。

 

出色的医疗技术,还有强大的自愈能力。他对于食人魔来说简直就是自助大餐,而且永远吃不完,非常节省人类。

 

他也很宠爱你,你吃的肉经常是他自己割下来的。你曾经问过他,难道他不会痛吗。

 

他告诉你不死鸟的自愈能力能减轻一部分痛楚,不过还是会痛的,他为了你只好忍耐一下。

 

你听到这话实在是太感动了,为了让你的伴侣不再痛苦,你决定改吃素食。

 

不过,你们两个不是刚开始关系就这么好的。你们刚认识的时候有一次马尔科割伤了手指,你闻到血腥的味道凑上前去,差点把他的手给咬了下来。

 

这件事情似乎给马尔科带来了不小的阴影,在你们刚谈恋爱的时候,他还总是担心和你接吻的时候,你会把他的舌头咬掉。

 

“没有哪个食人魔会在激吻的时候吃饭的,谢谢。”

 

在你们做一些快乐的事情的时候,他还总是担心你会吃他的不可名状的部位。

 

“谁会吃那种地方啦!”

 

不过,在和你彻底陷入爱河之后,马尔科也有一些放飞自我了。有一次,他甚至撩起衣服问你要不要吃他的内脏。

 

“亲爱的,我的所有脏器都非常健康,一定不会吃出问题的yoi。”

 

虽然你听了他的话也有一丝丝心动,但你还没有丧心病狂到吃恋人的内脏。

 

 

 

克力架

 

克力架,某天出外勤回来突然被通知他要结婚了。而且还是妈妈亲自指婚,结婚对象还是数量稀少的食人魔。

 

“什么?居然要我和食人魔结婚。她不会吃了我吧。”

 

虽然他在看到你的时候,他必须承认他确实有一点点心动。但是这份心动还是没有超越他对食人魔的恐惧。

 

“先说好,虽然我们结婚了,但是你不许进入我的房间听到了没有。”

 

你听到这话就不乐意了。本来就是夏洛特家族先把你抓来还要你和陌生人结婚。你都没有说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反而是他先开始抱怨了。

 

“你这个人真的好过分,我可是素食主义者。”

 

“食人魔之中居然还有素食主义者?”

 

克力架先是有一些震惊,他转动了一下他不太灵光的脑子。

 

“她一定是想先麻痹我,让我放松警惕,然后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偷把我吃掉!”

 

“我才不会相信你的鬼话呢,你肯定都是骗我的!”

 

这可把你气坏了,他不愿意和你待在一个房间。你还不愿意和他呆在一块呢。

 

“那我现在就吃了你!”

 

“啊啊啊!可恶,你这个混蛋食人魔终于露出你的真面目了。”

 

虽然你们的初次见面非常糟糕。不过,在相处一段时间过后,他发现你好像真的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他最终接受了你,让你睡在他的房间里。不过他又有了新的麻烦,因为你每次睡觉的时候总是喜欢把他从床上踹下去。

 

“我果然不应该相信这个可恶的食人魔。”

 

 

一点碎碎念

我的脑洞是多少带点离谱的。


评论(17)

热度(59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