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你们be了(1)后续

内含马尔科/多弗朗明哥/甚平

反虐/反甜

ooc

xx是你(我尽量避免使用xx这一代称,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会用到)

这篇的后续

 

 

 

 

 

 

 

 

 

马尔科(反甜)

 

那天说出那句话之后的马尔科马上就后悔了,他比谁都清楚那件事对你的伤害,只是气急上头所以口不择言。

 

他一直想找机会给你道歉,但是你似乎躲着他。

 

你不想再看到马尔科,因为你很清楚,你还爱着他,你怕看到他的脸之后又会原谅他,然后又会被他伤害。

 

在马尔科找你之前,是艾斯先找到你。

 

“对不起xx,那天我不是故意听你们讲话的,我只是担心你们吵架所以才偷听的。”

 

你看着艾斯,又想到了那天马尔科对你说的话,忍不住又哭了起来。

 

“欸欸欸欸欸,别哭啊,我……我找马尔科来。”

 

“呜呜呜,别去找他,反正他也看不起我。”

 

你一把搂住艾斯,“我失恋了,陪我喝酒!”

 

艾斯被你拽着往餐厅走,你熟练地拉开超大冰箱,从里面掏出萨奇藏好的酒,“你也来陪我喝!”

 

那天你拉着艾斯喝了不少酒,酒劲上头的你很快睡了过去。

 

“你醒了啊,这是马……不是,是我给你带的醒酒药,你喝了会好受一点。”

 

在昏昏沉沉中,你听到了艾斯的声音。“真是的,还是和以往一样不会撒谎。”

 

之后你又收到很多东西,有的是艾斯带给你的,有的是萨奇和以藏带给你的,甚至有老爹给你的。

 

你终于忍不住去找他,“马尔科,我们已经分手了,不要再托人带东西给我了。”

 

“这……你怎么看出来的yoi。”

 

“你让老爹给我带止痛药这谁看不出来啊!”

 

你永远忘不了那天老爹在甲板上对你说,生理期快到了吧,给你一盒止痛药时的尴尬。老爹把那盒还没有他手指头大的止痛药递给你的时候,你只觉得你的脚趾快把甲板扣穿了。

 

“你有什么想说的直接对我说吧,不要打扰别人了。”

 

马尔科轻轻抱住了你,“自从那天开始我一直在后悔yoi。”

 

“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补偿你。”

 

你沉默了,你想起第一次给马尔科看背上的飞龙蹄之印,他用治愈青炎温柔地抚摸你的伤痕,你多年来一直隐隐作痛的后背似乎不再疼痛。

 

你几乎产生了一种错觉,好像背上的印记慢慢消失了,好像一切都不曾发生过。

 

实际上他之后也确实这么做了,他给你纹了一个新的纹身,在你被噩梦吓醒的夜晚哄你入睡。

 

“好吧,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如果你再伤害我,我就把你扔到海里!”

 

“绝对不会的yoi!亲爱的你能原谅我真是太好了。”

 

不死鸟的青炎能治愈一切,或许也能治愈你内心的伤痕。

 

 

 

多弗朗明哥(反虐)

 

你离开德雷斯罗萨这件事很快就被发现了,多弗朗明哥气急败坏地下令追击你。然而你跟他共事多年,对他的行事风格了如指掌,轻易地甩开了他派来的追兵。

 

“呋呋呋呋,那个可恶的女人,不知道带走了多少情报,不计一切代价一定要把她抓回来。”

 

“少主,不要管那个女人了,一起来……呀!”

 

多弗朗明哥抬起手,用弹线刺穿了女人的肩膀,“德雷斯罗萨的王后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评价了,古拉迪乌斯,把她带走!”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烦躁,明明过去你都可以原谅他,为什么偏偏这次要离开他。他心里隐隐产生一种不安,或许你再也不会回到他身边了。

 

他赶走了那些侍女,锁住了你们的寝宫,不让任何人靠近。

 

在他冷落你的这些年里,你的痕迹一点点减少,现在你离开了,只有你留在寝宫的几件衣服能证明你曾存在过。

 

他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出外勤,即使状况还没有严重到需要他亲自处理,他也会第一时间赶到。不为什么,只是因为他不想再留在没有你的王宫。

 

他想起刚从力库王族手下夺取政权的时候,他搂着你的腰站在宫殿的最高处。你被夜晚的风吹得瑟瑟发抖,他把你裹在羽毛大衣里,“呋呋呋呋,从今以后,你和这座宫殿都是我的所有物了,不要背叛我,我亲爱的王后。”

 

然而不管他怎么回忆,都想不起你那时的脸了,不管怎么努力,都想不起你当时对他说什么了。

 

离开了多弗的你找到了以前在他那里呆过的小鬼,那个带着个毛绒帽子的小鬼——罗。在他离开家族之前,他还是个跟在你屁股后面叫你姐姐的小家伙,现在已经变成一个相当成熟的男人了。

 

“是多弗派你来打探消息的吗,当家的。”

 

罗现在正抱着鬼哭看着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的一副臭脸。

 

“多弗居然狠心把他的王后送到敌人面前,真是个残酷的男人呢,你说对吧,亲爱的,姐姐。”

 

男人有力的手掌按住你的后脑,你们交换了一个暧昧的吻。

 

看来性格比小时候更恶劣了。

 

你和罗联手了,有了你的情报,罗很轻易地破坏了smile的生产线,整个德岛被你们搅得天翻地覆。

 

你看着躺在地上落败的多弗朗明哥,突然感到心里空了一块,你慢慢走到他身边,你投下的阴影挡住了他的视线。

 

“呋呋呋呋,是来嘲讽我的吗,我亲爱的王后。”

 

“我是来和你告别的。”你平静地说,看到他落败的颓废样子之后,你已经没有给他补刀的想法了。

 

“大将藤虎现在就在德雷斯罗萨,鹤中将的船也在朝这里开来,战国也在船上。”

 

“可能以后要去推进城看你了,国王大人。以前的誓言恕我不能遵守。”

 

你取下无名指的戒指放到他的胸口,“D之一族会开创属于他们的新时代,只可惜不能和你一起看了。”

 

多弗朗明哥突然想起来了,想起你那天夜晚的样子。

 

你蜷缩在他的怀里,看着他的眼神里满是爱意。你对他说。

 

“我会和您一起见证新时代的到来。”

 

 

 

甚平(没变)

 

你死后甚平加入了草帽海贼团,和海贼王一起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冒险。

 

但是甚平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呜啊,怎么办啊甚平,周末又要加班了。”

 

那个声音又来了,有的时候是在守夜的晚上出现,有的时候是和敌人激战的时候出现。

 

那个属于你的声音,那个原本再也听不到的声音,他爱人的声音。

 

他也曾找过乔巴,乔巴告诉他,他的身体很健康,只是过度思念你才会出现幻听。

 

“过度思念吗。”甚平没想过自己也会思念你,自从他出海之后就再也没有尽过做丈夫的责任,就算是偶尔回到人鱼岛也从来没有跟你说过关心的话,只是一直劝你早点改嫁。

 

“像老夫这样的人也会思念亡妻吗。”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甚平自己都吓了一跳。“亡妻”,你是和他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是他的妻子,和你一起游上海面看烟花的日子似乎还在昨天,现在却是阴阳两隔。

 

他也曾想过你们的未来,他想过你未来可能会改嫁,那他会祝福你,也想过你可能会一直等他,那他会在旅程结束后回来找你。但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用“亡妻”来称呼你。

 

那天听说你被霍迪绑走之后他就一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顾自己是被通缉的身份直接闯入主岛。然而他终究来得太晚,等他赶到之时处刑已经开始。你不像尼普顿王和龙宫三强那样强壮,你只是柔弱的凤尾鱼,只是普通一击你就被霍迪杀死。

 

当草帽团和霍迪开战之时,他马上把乔巴带到你身边。然而已经太晚了,无论多精湛的医术都没办法把你救回。

 

甚平做海盗之后也曾失手杀过几个海军,也曾见过不同人的尸体,但他从没想过你会被杀,更没想过他会看到你的尸体。

 

失去你之后的甚平却冷静地出奇,他收殓了你的尸体,把你葬在海之森的墓园,然后像往常一样随船出海,就好像你还在人鱼岛等他一样。他也曾想过找霍迪复仇,但看到被药物反噬变成老头的霍迪之后,他也释然了。

 

你已经不在了,那个说愿意嫁给他,愿意等他的人鱼已经不在了,就算他杀了霍迪,就算他杀了所有始作俑者,那个向往人类,向往陆地的你也再也回不来了。

 

他摩挲着你送给他的项链,你的声音又出现了。

 

“甚平,不用再劝我了,我不会改嫁的,我就在这里,哪也不去。”

 

“希望你来生还愿意和我在一起”甚平喃喃自语,“而我则会想念你。”

 

就算鱼人不能和任何人十指相扣,我也想紧紧握着你的手。

 

 

 

 

 

 

 

一点碎碎念

其实本来没打算写反虐的,写着写着突然文思泉涌,尤其是多弗那篇,有点小妈文学内味了,之后大概会写两篇这个背景的肉。

最后,如果有想看的角色或者梗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哦啾咪(づ ̄ 3 ̄)づ

 


评论(13)

热度(7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