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姐姐(1)(罗乙女,多弗朗明哥乙女.R)

设定接前篇

妹加入家族的时候多弗25妹16罗10

洁癖慎入

 

 

 

 

“姐姐,我们什么时候到下一个港口。”

 

“姐姐,什么时候吃饭。”

 

“姐姐。”

 

“姐姐……”

 

“姐姐,舒服吗……”

 

到底为什么变成这样,你也很疑惑。

 

你是漂泊无依的孤女,在这混乱的世道做着贩卖情报的生意,多弗算是你的常客,他给的价格又高,要的东西也不那么难得。

 

一来二去你就和多弗熟络起来,他邀请你加入他的阵营。你的能力出众,但是缺少资金和庇护,而多弗的事业蒸蒸日上,正是缺少人脉和资源的时候,你的加入算是一种双赢。

 

你就以情报员的身份加入了多弗的家族,在他的庇护和支持之下,你为家族干了不少事情,多弗在地下世界的产业也更加顺风顺水。他对你很满意,当着干部们的面宣布你是他最得力的副手。唯一对你有意见的大概就只有多弗的弟弟柯拉松。

 

在你加入后不久,就有个得了铅铂病的小孩带着一身的炸弹也要加入。

 

你知道他的身世,“白色城镇”弗雷凡斯的消息能瞒得过世人,却瞒不过你们这样的情报人员。

 

因为铅铂而崛起的国度,最后因为铅铂而走向灭亡。你不是医生,但你知道这个孩子活不了多久了,铅铂的毒性渗入他的体内,毒害他的躯体,最后在痛苦中早早离开这个世界。

 

虽然多弗告诉他,恶魔果实或许能治好他的疾病,但是你知道,恶魔果实并不是万能的,吃下恶魔果实更像是一场豪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特别有用的能力。比起得到能力治好疾病,他更有可能在此之前就病死了,就像他的父母兄弟一样,弗雷凡斯居民的下场大多如此,在这个糟糕的世界,这些事情你都看惯了。

 

年少离乡,独自生活,或许是你们相似的命运,抑或是他悲惨的身世让你动了恻隐之心,你总是格外关注他。

 

他作为新加入的成员,要跟着家族的干部们学习战斗技巧,你们并不常见面。但是每次见面,你都能看出他的变化,成长中的男孩就像一头初生的小兽,带着倔强与傲气,艰难地活着。

 

“你变强了呢。”你们加入已经有一年了,他变得比以前强壮了许多,个子也长高了,坐在垃圾堆上晃着腿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刚加入家族时的戾气。

 

“那又怎样。”罗朝你瞥了一眼,继续坐在上面发呆。

 

“你要是想撒娇的话可以来找我。”

 

“哈?”罗一下子羞红了脸,“你……你在说什么……我不需要那种东西。”

 

你只是笑了笑,转身离开了。你知道他一定回来找你,你和他一样,从少年时就过着颠沛流离的日子,你知道一个孤苦伶仃、装作成熟的孩子有多渴望爱。

 

“姐姐……”如你所料,他果然来找你了,带着一点扭捏,求你抱他。

 

你回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你们紧紧相拥,就好像要把对方融入身体。你感觉手上有一点湿湿的,他好像哭了。

 

从那之后,你们就经常见面,他还是有点放不开,总是有一丝拘谨,但他还是会在你面前露出柔软的一面,和你倾诉遇到的不快,但他很少提及自己的病。

 

“我活不了多久了,姐姐……”

 

某天他突然这么跟你说。

 

“铅铂病的发病时间一代比一代早,我身上的白斑越来越多了。”

 

“我早就对这个世界失望了,但是……”

 

“如果我死掉的话,就再也见不到姐姐了。”

 

“如果我死掉的话,姐姐会记得我吗。”

 

你看着这个仅有十一岁就开始计算自己死期的孩子,你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悲伤,你捧住他的脸,坚定地告诉他。

 

“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的。”

 

你知道他迟早会死掉的,但是你没想到,柯拉松会突然带他去看病。多弗被他突然的举动搞乱了计划,在房间里手忙脚乱地更改之后的作战计划。你站在门外想了很多,罗这一走,或许你们就再也见不到了,不过也好,在生命的最后能到处看看也是好的,至少不用整天围着家族转。

 

他们这一走就过了一年,虽然柯拉松偶尔会用电话虫传递消息回来,但见不到本人,你终究还是担心他的。

 

“不用担心那个小鬼,他还有得活,你倒不如关心一下你自己。”多弗看出了你的心思,他坐在你房间的窗口,向你投去一个恶劣的笑容。

 

“你成年了吧,要来感受一下大人的快乐吗。”他用线操纵着你走向他,一双大手抚上了你的后腰。

 

“你长成了可爱的女人呢。”他用手指摩擦着你的唇瓣,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你的欲望。

 

你早就知道他对你有那种心思,你也早就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你答应了他。你终究也是缺爱的。(发生了什么去爱发电搜索肖恩)

 

柯拉松那边没有传来找到医生的消息,倒是你先找到了手术果实的下落,多弗对你的效率很满意,他把你拥入怀中,亲吻着你的颈侧,夸你是他最棒的伴侣。

 

既然找到了手术果实,也是时候把柯拉松叫回来了,不仅是因为多弗要让他吃下果实给自己做永生手术,更是因为他想要确认柯拉松的忠诚。

 

在他离开的这一年里,平时追着你们的海军都不见了,不管怎么说也太奇怪了。你在多弗的授意之下对他进行调查,结果显而易见,他是海军卧底,海军中校罗西南迪,战国元帅的养子。

 

你没有把柯拉松的身份告诉多弗,如果让他知道自己的弟弟是海军的卧底,他会怎么做,是会杀了他,还是把他继续留在家族中。无论如何手术果实肯定会由别人吃下,是家族的干部?是罗?还是你?你不知道。和多弗相处了那么久,你还是看不透他。

 

你还没加入家族的时候见过前代柯拉松,那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稳重男人,没出过什么差错,除了每次吃完饭后都会留在自己嘴边的剩饭之外。像那样的人,确实配得上红心之位。但是罗西南迪不一样,他没有出众的能力,不会用霸气,做事笨手笨脚,论能力尚不如拉奥G和奥尼塞尔他们,仅因为他是多弗的弟弟才能坐上这个位置。

 

你又何尝不是一样,你尚且年轻,能力虽然出众但到底还是不如其他经验丰富的情报员的,但多弗偏偏看中了你。

 

难道狠毒绝情的天龙人也会关注凡人的情感吗。

 

不过就算你不告诉他,他也猜得八九不离十了,毕竟太明显了。或许柯拉松在带罗离开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一天,他只是欣然接受了自己的命运,一个人孤独地死在冰天雪地里的命运。

 

你对柯拉松没有多少感情,你只是担心罗,柯拉松说他给罗吃下了手术果实,baby5拦截到消息,有个少年被海军保护了起来。

 

成为了能力者,又被海军保护,想必他也不会有危险了。

 

只不过下次相见,你们的立场就不同了。

 

你来不及担忧,鹤中将的海军船就开来了,她是个精明的海军,就算没了柯拉松的消息也照样能追得你们满世界乱跑。多弗没有办法,只好放弃寻找罗,先去逃命。

 

甩开了鹤的多弗在船上发了很大的一通脾气,他痛骂柯拉松的背叛,说他带坏了罗,家族的干部们也附和着,你没有说话,你不知道以罗的状态还能撑多久。

 

多弗搂着你的腰把你带回房间,抱着你在床上坐着,就像他每次生气的时候一样。他捏着你的下巴,强迫你仰头看着他。

 

“无论如何,只有你,绝对不能背叛我。”


评论(5)

热度(6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