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如果你在半夜起来吃夜宵被他抓包

内含夏家三千金和他们的妈妈

ooc

玲玲在彩蛋,百合慎入

 

 

 

佩罗斯佩罗

 

你今晚没有吃饱,所以半夜起来打算从冰箱里面找点夜宵吃,你绕过了和你穿着同款糖果睡衣的佩罗斯佩罗,偷偷跑进了厨房。可是这一幕正好被半夜醒过来的佩罗斯佩罗发现了。

 

“这是怎么了,我的小公主。”

 

他看着你半夜起来,又鬼鬼祟祟的溜进了厨房还不开灯,原本以为你是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没想到你只是打开冰箱偷吃东西。

 

“唔,我饿了佩罗斯佩罗。”

 

你一边往嘴里塞东西一边回应他。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来吃点糖果吧,perolin。”

 

“不要。”你非常果断的拒绝了他。因为你之前曾经看过报纸,报纸上说晚上吃糖会导致体重迅速上升。不过佩罗斯佩罗可不知道这一点,他还以为是你嫌弃他的糖果。

 

“什,什么,你居然不想吃糖果了吗……”

 

你吃完宵夜之后就老老实实的回房间睡觉了,可是受到打击的佩罗斯佩罗却迟迟无法睡着。

 

“她说不想吃糖果了,难道是她不喜欢我了吗,呜呜呜。”

 

 

 

卡塔库栗

 

半夜被饥饿感唤醒确实是一种不太好的体验,饿到连肚子都有点痛了的你现在感觉想吃人。

 

不过如果想要吃人的话,旁边好像有一个很适合吃的人。

 

“我稍微吃一点糯米团子应该没事吧。”

 

自己觅食是一个好习惯,相信卡塔库栗也不会有意见吧,于是他醒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

 

“……你在干什么……”

 

“唔……我饿了,找点东西吃。你快点嘛,我都累了。”

 

他撩起你掉下的头发,摸了摸你的发顶。

 

“饿了的话,你可以叫醒我的。”

 

“咳咳,可是我想自己弄嘛,唔,尝起来不错哦,谢谢款待。”

 

你已经吃饱了,于是打算继续睡觉了。

 

“那晚安了,先生。”

 

你正准备盖被子睡觉的时候,卡塔库栗阻止了你。

 

“既然你现在吃饱了,就来解决一下我的饥饿感吧。”

 

好吧,看来今晚很难睡着。

 

 

 

克力架

 

你半夜饿得很,所以打算起来吃点东西。

 

“嗯,煮点面吃吧,好久没吃面了。”

 

你把煮好的面条放在桌子上,准备去拿餐具,结果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克力架正在开心地嘬着你的面。

 

“???你在干什么。”

 

“吃面啊。”

 

“……”

 

等你发现的时候克力架已经快吃完了,就连汤都喝的快要见底了。

 

“克力架!”你捏住他的脸使劲揉搓,“那是我的宵夜,你吃掉了我吃什么呀!”

 

“啊痛痛痛,我,我可以给你做饼干。”

 

“我不要吃饼干,太干了!而且天天吃饼干我都吃腻了!”

 

你一说到这个,刚才还在内疚的克力架一下子气愤了起来。

 

“你说什么,怎么可能是我的饼干腻了,一定是你的味蕾出现问题了!”

 

“这是重点吗!”你朝着他的脑袋敲了一拳,“重点是赶紧做夜宵给我吃!”

 

于是挨了你一顿锤的克力架只好乖乖的给你做饭。

 

 

 


评论(24)

热度(4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