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如果不会开船的你说要开船

内含三武海

ooc

 

 

 

米霍克

 

你听说你的好姐妹要去附近的岛上执勤,所以打算去看看她。

 

“米霍克,开船带我出门吧,我想去附近的岛上看看。”

 

米霍克喝了一口红酒,“不去,去那种有海军活动的地方太麻烦了。”

 

“什么嘛,那我自己开船去了。”

 

米霍克想了想你之前开他的棺材船,把停在海边的船开到了山上的狒狒巢穴,他赶到的时候一群从没见过船的狒狒正在瑟瑟发抖。

 

“如果你还想活着吃到晚饭的话,我建议你不要自己开船。”

 

“诶?难道你要送我?”

 

“让狒狒送你去吧。”

 

“滚!”

 

 

 

克洛克达尔

 

听说最近邻国有购物节,你打算乘此机会去大薅一笔。

 

“社长,我出去买东西了。”

 

克洛克达尔看了一眼手里的报表,头也不抬。

 

“哦那你去吧,记得早点回来。”

 

“那我去邻国了。”

 

“哦……等等你去邻国?你怎么去啊。”

 

“开船去啊。”

 

克洛克达尔还记得你上次开船把他的货船撞翻,结果他船上的砂糖全都撒进海里了,他那笔生意亏得血本无归,一想到这个,克洛克达尔拿着雪茄的手微微颤抖。

 

“咳咳,你等会,我让达兹送你去,别累到了。”

 

“哇!社长好爱我!”

 

 

 

多弗朗明哥

 

你最近喜欢上了开船的感觉,在海上肆无忌惮的到处玩耍非常舒爽。

 

“芜湖!太舒服了!”

 

你今天又打算开船去海上玩,于是你向多弗撒娇。

 

“多弗~人家可以开船吗。”

 

“呋呋呋呋,当然可以了我的王妃,我的美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好耶,那人家出去玩了。”

 

然而就在你离开寝宫的下一秒……

 

“迪亚曼迪!快!快通知港口停的那些船!马上开走!她要去开船了!”

 

他还记得你之前开他的船,把船头的火烈鸟都撞飞了,在之后的好长一段时间内,他为了防止你再出事,特地找人用钢筋和铁板加固了船头,结果你还是把那玩意撞下来了。

 

“王妃……真是了不起……”





一点碎碎念


灵感来自于我小姨想要开车出去玩,然后我本来在睡觉的小姨父直接从床上跳起来,“我送你去。”

评论(9)

热度(3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