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如果你因为他被人报复(海贼篇)

内含米霍克/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罗/基德/霍金斯

ooc

 

 

 

米霍克

 

米霍克作为第一剑豪,想要挑战他的剑士多到数不清,一些没有机会见到他的人就动了歪心思,想要通过绑架你换取见到米霍克的机会,可是……

 

“你也太弱了,连我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得过米霍克呢。”

 

“可恶啊!”那个剑士倒在地上,或许他不知道如果用错误的方式锻炼,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什么进步。

 

“哼哼,不过只要你拜我为师,我就会教你强力的剑术,学费是XXXXX”

 

米霍克不明白,对方明明看起来不强,为什么你被抓这么久了都没有回来,于是他决定划船出去看一看,等他找到你的时候,你正拿着把木剑教导那个年轻剑士。

 

“手!手要抬起来,要从上往下砍!”

 

“噢噢噢噢!力量涌上来了!”

 

“……你在干什么……”

 

 

 

多弗朗明哥

 

“我们到时候就潜入王宫里,把那个女的绑走……”几个绑匪正在角落里讨论着绑架你的计划,却没有注意到从上方掉下来的粉红色羽毛。

 

“呋呋呋呋,你们要绑谁啊。”那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楼顶,如同看着猎物一般凝视着那几个人。

 

“是多弗朗明哥!快跑!”意识到情况不对的绑匪赶紧逃跑,可是不知为何,原本坚硬的地面突然变成了柔软的白色丝线,可是这丝线却很锋利,只是用手撑了一下地面整个手掌就一片血肉模糊了。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

 

多弗并没有直接用线杀死他们,而是把他们困在这片锋利的丝线之中慢慢折磨他们,看着他们的鲜血把白色的丝线染成红色,他们的哀嚎声逐渐淹没在一片荒浪之中。

 

“呋呋呋呋,要对那个人出手的话,就要先做好被我杀死的准备啊。”

 

 

 

克洛克达尔

 

几天之前克洛克达尔收到了有人要报复你们的情报。

 

“哼,那群废物,都已经在我手上败过一次了还不死心吗。”

 

那群海贼知道自己不是克洛克达尔的对手,所以打算报复到你身上,乘着夜色,他们潜入了你的房间,打算把你绑走。

 

“嘿嘿嘿嘿,只要绑了这个女人,就能报复那个可恶的沙鳄鱼了。”

 

“老大英明啊,不过为什么这个女人这么壮而且这么重啊。”

 

“可能是克洛克达尔的癖好吧,先把她带回去再说。”

 

满身是血的达兹在清晨的时候敲开了办公室的门。

 

“已经解决掉那些家伙了吗。”

 

“嗯。”

 

“干得不错,让你女装真是辛苦你了。”

 

“……嗯。”

 

 

 

基德

 

你的船长是个有些残暴的家伙,但很护犊子,只要有人敢嘲笑你们,他就绝对会把对方揍飞。正因如此,你收到了仇家的报复。

 

“如果你想要那个女人活着回来的话,就去xxxxx。这是什么东西。”

 

基德刚从岛上采购回来就看到了这张纸条。

 

旁边的基拉好奇的凑过来看了一眼,“大概是他们把你女朋友绑架了想要索取赎金什么的吧。”

 

“什么!!!完了!!!”

 

基德赶紧赶到了那个约定好的地点,你已经在那里锤翻了一大群人了。

 

“你也不知道给我留点,你把他们都揍翻了,我锤谁啊!”

 

 

 

 

自从罗当上七武海之后,盯上你们的海贼猎人就变得越来越多了,你们这次遇到的海贼猎人似乎特别贪心,想要先绑架你,再把其他船员引出来一网打尽。

 

“嘻嘻嘻嘻,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那个海贼猎人把你捆成了粽子,把你锁在笼子里引诱罗上钩。

 

虽然你表面上很害怕,但其实内心丝毫不慌,你相信你家船长绝对会救你的。

 

“room!”

 

随着那熟悉的声音传来,你知道是他来救你了。

 

“你们这群渣滓!居然敢抓走她。”

 

“那就好好享受一下身体被拆的七零八落的感觉吧。”

 

虽然这一切都和你预想的一模一样,不过你还是装作害怕的样子。

 

“呜呜呜,我好害怕啊罗。”

 

“没事了,我这就把他们大卸八块!”

 

 

 

霍金斯

 

“你今天被绑架的几率是70%,我的建议是不要出门。”

 

船长有预言能力就是好,只要跟着预言走就不会有什么麻烦,可是如果忘了预言的内容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你还是照常出门逛街了。

 

“嘻嘻嘻,总算等到你单独出门的时候了,之前那个神棍把我们害的可惨了,他对我们做的事就由你来偿还吧。”

 

“看来你们的脑子还是一样愚蠢”,正当那群人以为一切尽在掌握的时候,霍金斯带着船员们出现了,“这一切都是我们为了把你们引出来所设的局,就连这也看不出来吗。”

 

没想到你的船长早就带着人埋伏好了。

 

“哇,船长,你好厉害呀,原来你早就预料到了。”

 

“……我之前说的战术你完全不记得了吗。”

 

“阿咧?”

 

其实正如他所说你是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评论(20)

热度(98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