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拉链

内含艾斯/佩罗斯佩罗/山治

现代pa

先糖后刀酸爽至极

ooc

 

 

艾斯

 

你穿着华丽的裙子在舞池中旋转,长长的裙摆在你的腿边散开,就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一旁端着啤酒的艾斯看直了眼。

 

“好美……”

 

美丽的舞女与青涩的实习酒保,在昏暗的地下酒吧相遇了。

 

“那边的小哥”,你注意到在旁边偷看的艾斯,“帮我拉一下拉链吧。”

 

“好,好的。”艾斯低着头走了过来,脸早就羞得通红,紧张地连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你轻轻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要帮我拉拉链,手可不能放在这里哦。”

 

“对,对不起。”被你撩拨的艾斯羞得连耳根都红了。“小姐要拉哪个拉链。”

 

你转过身,撩起头发露出背后的拉链,艾斯咽了一口口水,捏住拉头往下拉。

 

随着两侧的链牙张开,你美丽的肩胛骨露了出来,越是向下,光滑的皮肤就露出越多。

 

艾斯停了一下,他知道再向下的话就会看到你的内衣,他松开手,等你把他赶出更衣室。

 

“怎么了小哥,继续吧。”

 

你侧过脸看着他,用含情的双眸看着他,说出诱惑他的话。

 

艾斯再一次捏住拉头,他干脆闭上眼,直接拉到底。

 

“干得不错哦小哥,谢谢你。”你放下头发,发梢落在他的手背上,痒痒的。他忍不住把一只眼睛睁开一条缝偷看你。

 

你的裙子被彻底拉开,白皙的后背隐藏在头发之后,你把裙子退下一点,露出柔软的香肩。

 

“告诉我你的名字吧,害羞的小哥。”你背对着他开始脱衣服,丝滑的布料从你的肩头滑落,少年的眼神也跟随着那块布料来到你的腰间。

 

“我,我叫艾斯。”或许是你的裸背对少年来说冲击性太强,他留下这句话就冲出了门。

 

“阿拉,都不问问我的名字吗。”

 

 

 

佩罗斯佩罗   前篇if线

 

你从小家境贫苦,吃不到什么好东西。

 

然而你新交的男朋友却是舔舔果实的能力者,他对自己的糖果很有自信,每天都能变出很多好吃的糖果给你吃。不仅如此他的家人个个都是能力者,能力还都和食物有关,他们知道你以前过着苦日子,每次看到你都会给你塞好吃的。

 

这样的结果就是没过几个星期,你的腰围就涨了很多,之前买的短裙已经塞不进去了。

 

“唔……可恶……今天一定要把拉链拉上!”

 

你拽着那个可怜的拉链,试图把它拉上去。

 

“亲爱的,你还好吗。”你今天约好和佩罗斯佩罗一起去镇上约会,他已经在门口等了很久了。

 

“没事的,我很快就好,你别进来。嗷!”听到他催促的你更着急了,一用力不小心把拉链拉坏了,胳膊还磕到了墙上。

 

“亲爱的!你怎么了!佩罗斯佩罗听到了你的惨叫,从门外冲了进来,然后他就看到你身上挂着那条坏掉的裙子,一屁股坐在地上。

 

“额?亲爱的?”他疑惑地看着你。

 

“啊哈哈,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哈哈。”你尴尬地笑笑,试图缓和这凝固的气氛。

 

“好吧……其实是我吃胖了穿不进裙子了……都怪你!天天给我吃糖!”你气急败坏地埋怨他。当然实际上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你主动找他要糖吃的。

 

“诶诶诶!怎会如此,我以为亲爱的你会喜欢的,perolin。”

 

“而且就算亲爱的你吃胖了我也很喜欢的,perolin。”他把你抱在怀里安抚着你。他身上散发着甜甜的糖果香气,让你很安心。

 

“所以亲爱的还要吃糖吗。”

 

“吃!”

 

 

 

山治  接前篇

 

“山治,你还好吗。”路飞靠在厨房门口,看着蹲在厨房角落的山治。

 

“娜美把她带回来了,你要去看看吗。”

 

“……谢谢。”

 

山治从厨房走出去,他看见你躺在甲板上,你的头发被雨水淋湿了,湿哒哒地贴在你的脸侧。

 

山治抬手就像平常那样把你的头发撩到耳后,擦了擦你脸上沾到的脏东西。

 

“你平时最不喜欢湿着头发。”他摩挲着你的脸,厨师常年拿着菜刀的手并没有那么细腻,你总是说他的手太粗糙了,摸得你有点痛,让他好好保养。

 

“抱歉,不能给你擦干头发了。”你以前总说自己不喜欢披着湿发,总是缠着山治给你擦头发,山治总是会温柔地笑笑,给你拿来柔软的干毛巾,一边给你擦头发一边听你讲一些无聊的琐事,什么索隆又在甲板上睡着啦,路飞又去偷吃娜美的橘子啦。

 

明明是一些很无聊的事情,山治却总是听得很认真。

 

“再看看我吧,小姐。”

 

他很喜欢你讲那些琐事时候眼里闪着光的样子,你总是会幻想找到all blue之后,要和山治一起开一家餐厅,可以在里面卖海鲜料理,做一家能卖世界上所有海鲜的餐厅。每次说到这里的时候,你总会仰头看着他,告诉他你要做他店里的看板娘。

 

“那可不行呢小姐,你要做看板娘的话,一定会有很多男人慕名而来,那我可是会吃醋的。”

 

“不过小姐可以做店里的老板娘呢。”

 

你因为他的话羞红了脸,“山治真讨厌!”

 

“……山治。”

 

路飞的呼唤把他拉回了现实。

 

“啊,抱歉……该和小姐告别了。”

 

山治拉上了拉链,看着你的脸渐渐隐于拉链之后。

 

山治知道,身为海贼,亡故之后的海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看着你的裹尸袋随着海流越漂越远的时候,他的心里还是涌上一股酸涩。

 

年少时青涩的梦想,和那些快乐的时光,都被拉链封锁在装着你的袋子里,从他的世界里漂走了。

 

 

 

一点碎碎念

我向来是刀子写得比糖好,是我水平太差了,之后会尝试写糖。


评论(8)

热度(3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