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你留下的东西

内含山治/甚平/克力架/萨卡斯基/基拉/香克斯

妹死了

刀子(香克斯的是车车)

ooc

xx是你(我尽量避免使用xx这一代称,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会用到)

 

 

 

你们是令人羡慕的幸福伴侣,曾经历过无数快乐时光,可是上天却拆散了相爱的你们,你离开了他,但是你却留下了……

 

 

 

 

 

山治(照片)

 

在山治的西装口袋中,有一张破旧的照片。照片上的女人在阳光下灿烂地笑着,一只手遮住了她的上半张脸。

 

“真是的,山治君太狡猾了,怎么能偷拍。”他还记得你在梅利号的甲板上嬉笑的样子。

 

你是哲夫老板的女儿,巴拉蒂餐厅的看板娘。像你这样美好的少女,本来不应该跟着他过海盗生活的。

 

“山治君的梦想是all blue吧”,你拉住了他的手,“山治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所以请带着我一起走吧。”

 

“臭小子,我的女儿要是受委屈了我可饶不了你。”

 

岳父都这么说了,他只好带着你走,“好吧,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在一路的冒险中,山治一直把你保护得很好,你从未参与过战斗,甚至在海军那里都没有通缉令。但他没有想到,你们有一天会被文斯莫克家族盯上。

 

“哼,居然和这种没有能力的女人在一起,你果然是家族的失败品。”长枪穿透了你的身体,而此时的山治却被按在地上动弹不得,“我替你消除了一个弱点,你应该感谢我。”

 

山治挣脱了压制,不顾自己手上的爆炸手环,冲上去抱住了你。“xx!你怎么样了!xx!”

 

喷涌而出的鲜血染红了你们两人的衣服,怀中你的身体渐渐失去温度。

 

他终究还是没有实现诺言。

 

 

 

甚平(项链)设定接前篇

 

“甚平,我们去香波地群岛玩吧。”他抚摸着你留给他的项链,你的声音又出现了。

 

那不过是幻听罢了,你已经不会发出任何声音了。你被霍迪抓住后杀死,现在的你正安静地躺在海之森的墓园。

 

项链是他出海前你送给他的,“甚平,虽然我不能和你一起出海,也不能去陆地上,但是这条项链会陪着你,就像我一样。”

 

“真是的,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带着这种东西。”

 

虽然他这么说,却还是随身带着这条项链,有的时候阿龙也会忍不住调侃他,“没想到甚平大哥也会带着项链呢,难道是嫂子送的?”然后船上的大家就会起哄,让他讲讲你们的故事。

 

那时候的他每次都会坐下来讲述你们的美好过去,尽管不能见到你,但他知道,你还在人鱼岛等着他,每次回忆都是幸福的。

 

而现在,每次回忆都是在提醒他,你已经不在了,那些幸福的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萨卡斯基(永久指针)

 

萨卡斯基大将向来严厉,不仅严以律己,就连对周围人的要求都很高,好几个部下都受不了他的高要求申请调任了。

 

但是你却不一样,即使是加班再多你也从没有抱怨,就连萨卡斯基都感到意外。

 

“真是了不起,像你这个年纪的其他海军早就吵着要假期了。”

 

“我们海军多工作一会就有更多的民众受益,为此我愿意为民众付出。”

 

他对你的回答很满意,很快就提拔你为副官,带你一起出任务锻炼你的能力。

 

“那是什么。”在相处中,他注意到你总是带着一个永久指针。

 

“是我从家乡带来的”,你把指针给他看,“但是现在那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全部被海贼毁了。”

 

即使是你死后多年,萨卡斯基依然记得你那天说的话,你留下的指针被他放在他的办公桌上,提醒他贯彻心中的正义。

 

 

 

克力架(燃尽的生命卡)接前篇

 

你是个小海贼团的船长,一直很低调地在海上航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克力架的船一直跟在你后面。

 

“大哥求你了别再追了,我到底哪里惹到BIG MOM海贼团了啊。”即使是你被克力架扛在肩上带回他的船的时候,你还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追着你不放。

 

“哈?”克力架一边脱下饼干铠甲一边和你说话,“因为我喜欢你啊,不然你以为呢。”

 

“啊?”你已经不知道是他拆开自己后背这件事更离奇还是你被三将星看上这件事更离谱了。

 

“好不容易把你绑到我船上了,来做点快乐的事情吧。”

 

你就这样莫名其妙睡了三将星之一,不过你还挺喜欢他的。

 

“把我的生命卡给你吧”,你撕下了一大块生命卡,“这样就不用天天跟在我后面了。”

 

“诶!真的吗太好了。”你无奈地看着这个傻子拿着你的生命卡开心到手舞足蹈。

 

那天的克力架应该不会想到,某天他会眼睁睁地看着你的生命卡燃尽。

 

“要是那天没收下生命卡,而是一直跟在她身后就好了。”

 

 

 

基拉(冰箱里的蛋糕)

 

你原本是路边摊的老板娘,原本你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到海上去,但是你和一个海盗相爱了。

 

海盗是没法一直留在岛上的,“你愿意和我走吗?”他不想强行带你走,毕竟海盗的生活危机四伏,对于你这样的普通人来说,或许很难接受。

 

“当然愿意了”,你笑着说,“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基拉啊。”

 

你们成了船上唯一一对情侣,在你上船的第一天基拉就告诉大家要好好照顾你,即使是暴躁的基德也对你很温和。

 

“我做了蛋糕哦,等你们的同盟谈成了就一起吃蛋糕吧。”

 

“谢谢你亲爱的,你就在船上等我吧。”

 

你到最后也没等到他回来,和他们同盟的阿保是凯多的间谍,他向凯多告密,还偷袭了你们的船,你在混乱中被他们安插的间谍杀死了。

 

你做的蛋糕被他藏在冰箱里,这样的话至少能留下一些关于你的东西。

 

可是,就算是再好的冰箱也没办法把蛋糕保存一辈子。

 

 

 

香克斯(GB微车在彩蛋慎入)

 

 

 

 

一点碎碎念

香克斯,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后面忘了,总之他的GB很香。

如果有想看的角色或者梗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哦啾咪(づ ̄ 3 ̄)づ


评论(27)

热度(58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