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战利品(克洛克达尔乙女.R)

设定接前篇

 


 

 

 

“你们这几个垃圾不许休息!快点起来干活!”你的船长又开始指使你们。

 

恶棍肖恩,悬赏金3000万贝利的海盗,自从你一年前被他掳走之后就一直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他残忍而又暴虐,海军曾多次想要救出你们这些被抓走的平民,然而都失败了。他是个可怕的男人,稍有不顺心就会用鞭子抽打你们,你一听到那破风声就害怕,一切希望都被他吞噬了。他就是船上最可怕的人,你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然而就在这一天,你的船长迎来了他的末日。他在海上遇到了一个叫克洛克达尔的海盗。

 

“小的们,给我把那个混蛋的船打沉!”

 

肖恩以为自己能像往常一样击败对方然后夺取船上的财产,然而没想到对方是自然系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可恶!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欧迪福特号的船长,悬赏3000万的恶棍肖恩!你这混账!唔……”

 

话还没说完他就变成了一具干尸,你抬起头,对上了一双金色的眼睛。

 

他俯下身,伸手捏住你的下巴,“你不逃走吗?”

 

“我已经没有地方可去了。”在一年前,肖恩洗劫了你的故乡,你的家人都被他杀死了。

 

“哈哈哈哈,真是个有趣的小鬼”,他把你扛到肩上。

 

你被一只可怕的鳄鱼衔回他的巢里,而现在,鳄鱼要开始享用他的战利品了。

 

你身上被肖恩打出的伤痕还没有好,克洛克达尔把你扔到床上的时候,你忍不住轻哼了一声。

 

“叫的倒是挺好听的,希望你一会也能多发出点声音。”


接下来克洛克达尔要做一些老福特不让播的事情了,请看我主页置顶走爱发电。(●ˇ∀ˇ●)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