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你们be了(2)

内含山治/罗/克洛克达尔

刀子

ooc

 

 

 

 

 

 

 

 

 

 

 

 

山治(他不爱你)

 

你是个不受宠的公主,身为皇族却从来没有被周围人爱戴过。

 

在你的故乡,你的父母不过是把你当成联姻的工具,所以当娜美邀请你加入时,你马上就同意了。

 

反正不管去哪里都比呆在你的故乡好。


他们对你的关爱仅限于保证你的温饱,过去的你几乎从未被善待过,也从未被宠爱过。


直到你遇见了山治,一个会因为你的一句话特地给你做下午茶的人,一个会在战斗中保护你的人,一个告诉你,你值得被爱的人,一个真正对你好的人。


自从山治出现之后,你好像就变得不一样了,你的生活似乎充满了惊喜。


你开始期待未来会发生的事,期待他像往常一样向你问好,用绅士的态度和你交谈,期待他从甲板上经过,然后你就可以在瞭望台上悄悄看着他,期待靠岸采购,这样就可以和他逛街。

你最喜欢和他一起靠着桑尼号的栏杆聊天,你看着他一脸认真地讲述自己的梦想,看着阳光穿过他的发缝,他柔顺美丽的金发仿佛发着光,他就像是一个真正的王子。

只是看着他,就让你觉得原本无趣的人生似乎有了色彩。

于是你悄悄想,山治眼里的你会是什么样的呢。

他眼中的你,会不会也是发着光的呢。

 

你好像生病了,在看到山治的时候会忍不住脸红心跳。你开始患得患失,总是想要找山治聊天,又怕会打扰他惹他厌烦。

 

心思细腻的两位女士最先发现了你小小的爱意,怂恿你向山治表白。


原本就打算这么做的你很轻易地被说动了,于是你在一次靠岸采购的途中,向你的王子表明了爱意。

 

“我喜欢你山治,和我在一起吧。”你红着脸向他告白,少女的羞涩和矜持让你不敢抬头看他的脸。

 

你的王子沉默了一会,然后缓缓开口。


“啊,美丽的lady向我告白我当然很高兴。”


“但是我的梦想是做所有lady的骑士,所以我无法属于你一个人呢,可爱的小姐。”


原来他眼中的你和其他女士并没有区别,只是陷进去的只有你罢了。


我以为我们两情相悦,没想到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罗(不信任)

 

你是极地潜水号上的情报员,负责打探关于海军的情报,然而最近几周你们的船已经被海军追击好几次了。

 

“可恶!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你在房间里研究你掌握的资料,试图找出你们被针对的原因。

 

“咚咚。”你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请进。”

 

罗推开了门,却没有走进来,只是抱着鬼哭靠在门边上看着你,气氛凝固得让人窒息。

 

“有什么事吗,船长。”你终于忍不住打破了平静。

 

“大家都是聪明人就不必再装了吧,当家的。”

 

“你是什么时候和海军那些家伙混在一起的。”

 

“罗,你什么意思。我没有背叛大家,你可以指责我情报收集不力,但是不能怀疑我对伙伴的忠诚。”

 

“哼,对伙伴的忠诚?”罗轻笑一声,“当家的可真会说笑,像你这样第一天见面就加入海贼团的人最开始就是海军的卧底吧。”

 

你沉默了,你确实在见面的第一天就请求加入罗的海贼团,但你并不是海军的卧底。

 

“我们共同经历了多少凶险的战斗,进行过多少次冒险,就算事这样你也不信任我吗。”

 

“那好吧,我会在下一个岛离开。”

 

“再见了,罗。”

 

也许罗不记得了,但是你永远不会忘记。

 

你是罗在医学院时的同学,那时的你沉默寡言,成绩也不出众,没有朋友也不出色,偏偏倒霉的事情一件又一件接着发生,生病、挂科、被处分,你终于忍不住一个人坐在楼梯间哭了起来。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适合背书的地方可不是用来让你偷偷哭的。”

 

你抬头,一个黑色短发的男生站在面前看着你。

 

“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但是如果你不变强的话,可是连死的方式都没法选的,”他从口袋里掏出纸巾递给你,“只是在这里流眼泪的话,永远都没法变强的。”

 

你记住了他的话,也悄悄喜欢上了他。你偷偷打探他的消息,听说他成为海贼之后,你一边变强一边追随他的脚步跟他一起进入了伟大航路。

 

终于在某个小岛,你看到了你想念了很久的黑发男生。

 

“超新星特拉法尔加罗,让我加入你的海盗团吧!”夏岛的海风带着一点点潮湿,海浪拍打在沙滩上沙沙作响,你抛弃了过去羞涩的自己,勇敢地向他踏出一步。

 

你以为你的主动能得到他的欣赏,没想到换来的却是猜忌。

 

 

 

克洛克达尔(利用)

 

“全周日小姐,我的咖啡泡好了吗。”

 

“抱歉,我不知道泡咖啡也是我的职责。”罗宾放下手里的文件,准备去拿杯子。

 

“……不用了。”克洛克达尔想要的全周日小姐并不是她。

 

在很久以前,冷酷的沙鳄鱼曾有一个忠实的追随者,一个在他还是海盗的时候就跟随他的追随者。

 

你原本是一艘海贼团上的杂务工,你的船长残忍暴虐,稍有不顺心便会殴打你们取乐。没有人敢反抗船长,因为在那艘船上你们的船长就是最可怕的。

 

然而有一天你可怕的船长被人杀死了,被另一个海贼。

 

那个海贼有着非常考究的打扮,留着大背头,披着黑色的毛皮大衣,穿着橙色长袖格子衬衫,比起海贼更像是陆地上的黑手党。

 

“你不逃走吗?”他捏着你的下巴,用他深邃的金色瞳孔盯着你。

 

“我已经没有地方可去了。”或许他会把你杀了吧,你这么想着。

 

“咕哈哈哈哈,真是个有趣的小鬼,”他松开手,把你扛到肩上,“那就成为我的战利品吧。”

 

你成为了他发泄欲望的工具,虽然他从不对你动粗,给你的伙食也是船上最好的,但他一直声称你只是他的工具罢了。

 

即使是在他被白胡子打倒,你背着重伤的他逃到海上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说的。

 

“真是个脑子不聪明的小家伙呢,”他用还完好的那只手轻拍你的头顶,“像你这样迟钝的笨蛋,以后就负责给我泡咖啡吧。”

 

重新振作起来的他决定占领阿拉巴斯坦,夺取传说中的古代兵器冥王,而你作为唯一幸存的旧部,理所应当地成为了他的副手。虽然你的工作内容只有泡咖啡……和解决他的欲望。

 

然而就算是再缜密的行动也有出现纰漏的时候,你们的行动被海军察觉了。海军很快意识到有人在暗中操纵附近的活动,短时间内派来了大量的调查员,即使是一向精明的克洛克达尔也应付不过来了。

 

于是你决定帮帮他。

 

你向海军自首了,在阿拉巴斯坦某个晴朗的午后,你被赶来的海军抓走。

 

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你们甚至都没有告别。

 

海军自以为抓到了幕后黑手,很快就把调查员都调走了。

 

“哼,果然是个愚蠢的笨女人。”克洛克达尔点了一只雪茄,现在他不用躲着那些人了,他的计划也可以继续进行,这一切都多亏了某个自我牺牲的笨蛋,某个脑子不好使的工具人。

 

可是为什么胸口总是空落落的呢。

 

只不过是工具完成了她的使命,为什么我会感到心痛。

 

 

 

 

 

一点碎碎念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次的内容呢,其实像山治那样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啦,如果现实中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要太难过,毕竟这世上的男人可是又35亿又5000万人呢!!!

如果有想看的角色或者梗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哦啾咪(づ ̄ 3 ̄)づ

 


评论(35)

热度(6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