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你们be了(1)

内含马尔科/多弗朗明哥/甚平

刀子

ooc

 

 

 

 

 

 

 

 

 

 

 

马尔科(他对你说了不可原谅的话)

 

你是被遗弃的孤女,被人拐卖做了天龙人的奴隶。

 

你人生的前二十年完全是地狱,被囚禁玩弄的你完全看不到任何希望,直到费舍泰格袭击圣地,你才有机会逃到海上,并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

 

你将你的过往视为耻辱,从未和任何人透露过,只在一次酒醉后无意向马尔科倾诉。

 

清醒后的你马上就后悔了,你不知道他会对你的过去有什么看法,更重要的是,你一直暗恋他,你不愿把自己的伤疤展示给自己心爱的人看。

 

然而马尔科紧紧抱着你,他告诉你他不介意,他说他会一直爱你让你忘掉难堪的过去。

 

你无论怎样也无法拒绝这样的告白,于是你和马尔科成为了情侣。

 

然而在一起后的日常却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甜蜜,你们两个之间总是因为一些琐碎的小事争吵。

 

终于在一次争吵中,马尔科冲你吼道:“你不过是天龙人的奴隶,像你这样不懂事的家伙,被囚禁在玛丽乔亚也是活该。”

 

说出这句话的马尔科一下子愣住了,接着马上对你道歉,让你原谅他。

 

你只觉得世界突然安静了,他说的话不断在你脑内回响,让你一遍遍回忆起那黑暗屈辱的过去。

 

那是你深藏在心中的一把剑,一把用来伤害自己的剑,你把它递给了自己的爱人,可如今你的爱人却用它来伤害你。

 

你推开门冲出房间,却看到在门口偷听你俩吵架的艾斯。

 

“我……我什么都没听到……”

 

艾斯撒谎的技术一如既往的差。

 

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你糟糕的过去就这样被展示在他人面前,你一直觉得自己已经忘却,已经不在乎,但当这伤口再次被掀开,这血淋淋的真相才让你明白,你的伤口其实从未被治愈。

 

“我们分手吧。”你冷冷地说。对你来说没有什么能比爱人冷酷的言语更令你痛苦。

 

“别这样,亲爱的,是我不对,是我太冲动了,我会道歉的yoi。”

 

“但我不会原谅你,分手吧,马尔科。”

 

我可以接受伤害,但不能接受伤害我的人是你。

 

 

 

多弗朗明哥(他出轨了)

 

你是最早跟随多弗朗明哥的成员之一,你把你的少主视为神明,你为你的神明献上了一切,你的绝对忠诚、你的智谋、你的身体,甚至可以是你的生命。

 

你的虔诚只为了一件事,多弗对你是不一样的。

 

他会在夜晚满足你的寂寞,会在任务之后安排人给你治疗,在安排工作时会询问你的意见。

 

你们不仅是上司与下属,更像是相互扶持的爱人。在多弗成为德岛的国王之后,你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德岛的王后。

 

在你们夺取政权后,革命军和海军的势力也曾从中作梗,但都被你们合力化解,你们的爱情经历了数不尽的考验,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拆散你们。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你们的皇宫内出现很多陌生的侍女,就算再怎么迟钝的人也该发现了。

 

你的丈夫出轨了。

 

作为原情报员的你又怎么会看不出这毫无掩饰的背叛,你的丈夫会毫不避讳地在你面前拥抱甚至亲吻其他女人,会和其他女人穿着同款羽毛大衣在你面前大摇大摆地经过。

 

然而你什么都没说,因为你知道如果不装作糊涂,如果你捅破了这层窗户纸,你们的婚姻就会一触即碎。

 

然而你最不希望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你看见迪亚曼迪站在你们的寝宫前,女人的呻吟声从房内传来,就算是你也无法再装作不知道了。

 

你推开迪亚曼迪,一脚踢开了寝宫的大门,在女人的惊呼声中闯了进去,床上的女人惊慌失措地拿起衣服跑了出去,你站在门口看着床上的多弗朗明哥。

 

“不解释一下吗,亲爱的多弗。”

 

“呋呋呋呋,就不能像以前那样装作不知道吗,我的甜心。”

 

“我以为你至少不会在我们的寝宫。”

 

“我们的寝宫?”多弗朗明哥突然不可抑制地大笑起来。

 

“你以为这个国家是谁的天下啊亲爱的。”

 

“只不过因为你是我的家人才有资格和我共享这个宫殿罢了。”

 

“你已经老了,国王的身边需要更年轻的佳人不是吗。”

 

原来他心中的你从来都不是不可替代。

 

那你也没有继续纠缠下去的必要了,你趁着他出门远征的间隙悄悄逃离了德雷斯罗萨,什么也没有带走。

 

我们的爱情坚不可摧,却经不住你的移情别恋。

 

 

 

甚平(你死了)

 

设定接前篇

 

自从你的丈夫当上海盗之后,他回家的次数就屈指可数。

 

对于你来说,独自一人开始寂寞的一天已经是常态。

 

但过去的你不是这样的,你和甚平也曾像其他夫妻一样幸福过。

 

你的甚平会带你去海之森观赏洄游的鲸鱼,会在你做噩梦的时候轻拍你的后背安慰你。

 

他的脾气很好,你们从未吵过架,只要你撒撒娇他就会满足你的一切愿望。

 

然而你的美貌和羸弱却让你成为人贩子眼中的完美货物,你在下班回家的途中被人贩子掳走,带到了他们的船上。你的手被绑到身后,眼睛被黑布蒙住。

 

“呜呜呜,怎么办啊甚平,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

 

那时你的丈夫还是尼普顿军的士兵,在听到你被拐走的消息后立马冲了出去。

 

准备逃走的人贩子在半路遇上了一个蓝色的身影。

 

“就是你们,拐走了我的妻子吗。”

 

“鱼人空手道·水心·海流过肩摔!”

 

甚平轻松击沉了他们的船,而且一反过去温和的作风,把绑架你的人贩子都打成了重伤。

 

“亲爱的你没事吧。”

 

盖在你眼上的黑布被撤下,你的甚平焦急地看着你。

 

“他们没伤害你吧,可恶,是我没照看好你。”

 

“呜哇!甚平,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你了。”你扑在甚平软软的肚子上。

 

“没事的,无论你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来救你的,别怕。”

 

然而多年之后的现在,你被霍迪绑走之时,他却没有来救你。

 

你已经习惯了,这么多年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缺席你的生活,在你工作失意时,在你夜深寂寞时,在本来一家团聚的晚饭时,他都不在。

 

你知道的,他现在是船长,要为所有的船员负责,所以不能陪你也是正常的。

 

所以就算他现在不来救你,你也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为什么胸口这么痛呢,或许是因为被霍迪的击水击中了吧。

 

还是因为在你生命的最后也没有看到你的爱人呢。

 

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渐渐失去温度的尸体已经再也无法思考。

 

再见了,我缺席的爱人。

 

 

 

 

 

 

 

 

一点碎碎念

怎么说呢,可能会有人觉得小马哥只是说错了一句话不至于火葬场,但是我想说明一下。

我的父母是恩爱多年的夫妻,虽然他们偶尔也会有矛盾,但是每次有吵架的矛头的时候其中的一方就会开始打圆场。在我长大之后,身边一些人的父母因为一些琐事闹得不愉快甚至离婚的时候我就更加明白这一点。有些话一旦说出口,造成的伤害是没法收回的,尤其是爱人的话会更加伤人。所以话说出口之前还是要三思,不然可能会让自己后悔的。

最后,如果有想看的角色或者梗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哦啾咪(づ ̄ 3 ̄)づ

 


评论(52)

热度(70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