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

(乙女向)你们be了(4)后续

内含霍金斯/基德/索隆

Ooc

 

 

霍金斯(反虐)

 

你坠入海中的那一天,你以为自己一定会就这样默默死去,独自一人死在冰冷的海中,对你来说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束。

 

尽管你已经放弃了自己,可命运并没有放弃你,你被恰好路过的鹤中将救了,她不知道你真正身份,她以为你只是失足落水的少女。

 

她邀请你加入他的麾下,成为海军的一份子。你答应了她的请求,除此以外你也不知道有什么别的去处。你的母亲很早以前就已经过世了,你过去加入的海上公会现在也已经搬到别的地方去了。

 

尽管加入海军需要严格的审核,你曾经在霍金斯的船上待过一阵子,但他从来都不让你抛头露面,所以外界并不知道。

 

你加入鹤中将的麾下之后一直跟着她学习,她是一个聪明而又强悍的女人,她拥有不输给任何男人的理智和智慧。

 

在跟着她学习一阵子之后,你也明白了,过去为了儿时情谊草率的相信了霍金斯的你是多么愚蠢。

 

你的资质不错,在海军开辟了新的事业,你并没有回去找霍金斯报仇的打算,如果在海上遇到,你会履行海军的职责捉拿他,你不想刻意找他寻仇,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关系影响你在海军的事业。

 

你以为你隐瞒的很好,你的过去并没有人知道,实际上没有什么事情能瞒过鹤中将的眼睛,她早就知道你曾经是海盗的同伙,可她还是决定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在海军的事业节节攀升,一路当上了少将。作为海军新秀的你自然也受到了很多同行的青睐,你最终在海军之中找到了你的真爱。

 

而霍金斯则相反,从你离开之后,他无时无刻不想到你,他总是回想起你的船上的时候,偷偷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的样子。

 

他过去总把你当做拖油瓶,总觉得你是一个拖累,不过是因为塔罗牌的预言,才心不甘情愿的把你带在身边。

 

他不相信什么爱情,也不相信什么命中之人,他觉得塔罗牌认定你为命中之人。只是因为你能帮他挡灾,或者你可以为他战斗。

 

和你相处一段时间后,他发现你并没有什么恶魔果实的能力,战斗力也并不强。他在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失望透了,于是把你做成他的替身让你给他挡伤害。

 

他以为是自己的占卜出现了失误,然而并不是。他误解了命中之人的意思,直到你离开他才醒悟过来,但其实也是喜欢你的,可他并没有认清自己的内心。

 

你们互相爱过,却没有相爱过。

 

 

 

基德(反甜)

 

在基德出海过后不久,你的父亲就把你嫁给了当地的权贵。

 

你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你不爱他,他喜欢的只是你年轻的肉体。你的父亲经常向他要钱,他对此很不满意,可又不想表露出来显得自己太过小气,于是他就把这份怒气撒到你身上。

 

他经常辱骂你,对你说一些难听的话,说你的父亲是一个无耻的吸血败类。可是在外面他又会装作一副体贴好丈夫的样子,带着你出席各种盛大的活动,向外人展示他娶了一个多么年轻貌美的妻子。

 

就像其他阔太太一样,你的人生一眼就望得到头,没有自由,没有独立的人格,一辈子只能作为丈夫的附庸品活下去,等到年老色衰,丈夫对你们失去兴趣之后,就会把你们弃之如敝履。

 

你本以为自己就会这样草草结束一生,却没有想到几年过后基德回来了,他成为了新的海上皇帝。

 

你的丈夫一向讨厌海贼,他们会袭击你丈夫在海边的产业,每年都会给他带来很大的损失,可现在他却很想要巴结基德,海上皇帝的庇护能给你们带来巨大的收益,为此他甚至可以把你献给对方。

 

他并不知道你的过去,也从来不在乎你的过去,他不知道你有多么不想再见到基德,你不想向他解释,你为什么当初拒绝了他,现在却成为了别人的妻子。

 

你和你的丈夫一起去码头迎接他的时候,你看见了他眼中震惊的神情。你大概知道他会怎么想你,或许他会觉得你是一个贪图名利的女人。因为他是海盗,而你的丈夫是权贵,所以你才嫁给了你的丈夫,却没有选择他。

 

就算他真的这么想你,你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毕竟你的父亲确实是看中了你丈夫的财富。

 

你的丈夫热情的把他留在家里住宿,还在半夜的时候派你去他的房间。你心里存着一份侥幸,想着他或许早已经忘了你。可是你想错了,在你敲开他门的那一刻,他看见外面是你,就立刻把你拖进去,他把你摁在床上,质问你为什么当初不跟他一起走。

 

你什么都没有解释,只是告诉他,“您今晚可以随意使用我。”

 

反正你的人生已经这样了,那么他怎么看你,你也无所谓了。他用极其痛苦的方式侵占了你,你并没有反抗,你觉得是你亏欠他的。

 

在你年少的时候,也曾想象过和他相合的场景,你想象着你们会充满爱意地互相拥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痛苦的结合。但你并没有什么不满的,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胆怯,你不敢反抗你的家族,不敢反抗你的丈夫,所才会与他分别,所以才会被人囚禁。

 

你不敢奢望他能带你走,毕竟先违反约定的是你,先离开他的也是你。

 

第二天你的丈夫和基德开始谈论他们的生意,你的丈夫不怀好意的问他昨晚的经历是否愉快。这对你来说无疑是莫大的侮辱,你悄悄从门口溜走了。

 

你不知道他们两个具体谈论了什么,但你知道他们最终对交易的内容达成和解。基德会把海上皇帝的名号借给你的丈夫,你的丈夫可以借此保护他的港口。基德没有要求太多的东西,他只想带你走。

 

你终于走上了那艘船,走上了那艘你在几年前你就应该踏上的船。基德抱着你告诉他的所有船员,你是他们的船长夫人。

 

你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哭了出来,你终于离开了那个地方,离开了你年少时的阴影,走向了你一直渴望的那个选择。

 

如果你无法做出选择的话,那就让我来替你选吧。

 

 

 

索隆(反甜)

 

你离开了花船,可是你的梦魇却没有因此消散。

 

你们在新世界航行的过程中,你遇到了一个人,那是一个海盗,是你曾经的熟客。

 

他一眼就认出了你,在你们开宴会的时候,他偷偷潜入宴会,走到你的身边。

 

“没想到你现在加入草帽一伙了,你是他们船上的妓女吗。”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颤抖了一下,你马上就意识到他曾经是你的客人。

 

你并没有把你的过去全盘告诉你的伙伴们,因为你觉得你很快就会死去,一个将死之人,没有必要和他们说这么多。

 

“我以前可是在你身上花了很多钱的,你不应该补偿我和我睡一下吗。”

 

他不怀好意的楼上了你的腰,在你的后腰上拧了一下。

 

你没有拒绝他,你跟着他离开了宴会,你觉得你的人生已经够糟了,你不介意让它变得更糟糕一些。

 

你跟着他来到了一条幽静的小巷,刚走进去,他就迫不及待的想亲你,在他凑近你的时候,你突然又想起了过去在花船上的经历。那段阴暗痛苦,你不愿再提起的人生。

 

你突然觉得很恶心,或许是觉得这个人很恶心,或许是觉得你过去的经历很恶心,又或许是你觉得你自己很恶心。你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突然就爆发了。你积压了多年的情绪,在那一刻突然就爆发了,你想要推开他,你不想要再继续了。

 

可是那个人并没有松开搂着你的手,他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就不愿意了,他不想放过这次艳遇。

 

于是他朝你的肚子上打了一拳,他想要控制住你,就像他过去控制花船上其他挣扎的女性一样。他们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做一个活生生的人。他们不在意你是否会疼痛,他们只是想借着你的身体泄欲。

 

剧烈的疼痛让你几乎昏厥了过去,他见你失去了反抗能力,就伸手脱下你的衣服。在他试图脱下你裤子的时候,索隆突然出现在他身后,打晕了他。

 

“你到底在想什么,突然离开了宴会,又跑来跟这种男人混在一起。”

 

他把你从地上拽起来,扒下了那个男人的衣服给你套上,带着你走出了那个小巷。

 

“不管你以前和他发生过什么事情,以后都不要再和他来往了。”

 

索隆在宴会上的时候就看见你和他在谈话,于是他悄悄偷听了你们之间的对话,在听到那个男人对你的嘲讽之后,他就大致猜到了你过去的经历。他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总是不愿意和他们提起你的过去了。

 

“那些事情都过去了,你以后是草帽海贼团的一员,总有一天你会成为海贼王的船员,也会成为第一剑豪的伙伴,不必和这些凡愚计较。”

 

你回头看了一眼那个阴暗的小巷,看了一眼那个倒在地上的男人,你终于决定要和自己的过去翻篇了,你终于决定要忘记自己那段腐烂的人生,重新开始新生活了。

 

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只是觉得现在离开会很不甘心。

 

 

 

一点碎碎念

这篇感觉三个男主的存在感都有点低

 


评论(14)

热度(4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